我的爱人姓李

在下很喜欢cp有文野文炼的太中,枫散,空散,一般散右都喜欢,刃恒,文野乱中,敦中,还有一些名柯不能说出来的cp,因为说出来会被亲友打
还有我的爱人姓李,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。

收信人:中原中也
那个,中也先生,不知明天下午两点,您可否有空?我想约你谈一下我在诗歌方面的创作问题,地点就约在酒吧,可好?我还约了你敬仰的那位宫泽贤治老师来,诺是可以,请务必在下午两点半,到达New酒吧,另外,在酒吧的桌子上,有着我送给你的礼物,一本法国诗人兰波的珍藏诗集,请务必过来,谢谢
寄信人:太宰治

  不一定语气对,模仿太宰的时候总是冒出‘’在下‘’‘朕’恕’,语气还有点儿,文邹邹的感觉,感觉我可能不好,大家嗯,能看下去就看下去吧,相信大家已经猜到太宰准备在酒吧里做什么了,没错,就是想要,交一个‘朋友’

  嗯,感觉小樱桃他好像不符合这个气质,有点ooc,请见谅,请见谅,请见谅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我这才不是凑字数(//∇//)今天突然上线,发现有这个我仿写了一下,不一定看的好,相信我,这个不怎么好读,打tap的时候差点打错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